close

今天是確診的第二天。

躺平前體溫是37度,半夜有醒來上廁所一次。

喉嚨症狀明顯變嚴重了,喉嚨變更痛,咳嗽次數變多,濃痰也變多,但是咳不太出來。半夜經常咳嗽。

半夜56點有起床喝水量體溫,37.2度,頭持續的痛沒有停過。

早上9點多量體溫37.7度,頭依舊很痛,喉嚨更痛了,感覺有一堆濃痰在喉嚨,吞口水都很不舒服,肌肉微微酸痛。

睡到早上11點半意識清醒,起床繼續狂灌水後含個喉片再躺回床上。

中午12點多頭比較不痛了,體溫也降到37.2左右,看起來燒退了,症狀主要有喉嚨痛咳嗽會有濃痰,咳不出來很痛苦。

中午吃番茄牛肉湯麵,食慾變好了吃的比較多(也有可能我的食慾本來就沒有變差很多),精神狀況也好了許多,所以吃完後收一下房間的垃圾清潔一下房間,桌子跟地板都噴過酒精跟消毒水再擦拭一下。

下午140分左右屏東縣枋寮鄉衛生所打電話來(我的戶籍地)說板橋的大鈞診所也就是我視訊診療的診所把我通報給他們,衛生所跟我確認我現在住在哪在哪隔離,我當然是在板橋租屋處隔離啊⋯總不會看完醫生就搭高鐵回家去了吧⋯⋯

於是枋寮的衛生所說要幫我轉通報給板橋的衛生所,診所當時有問我地址我給他板橋的地址,就這樣我又繼續等待。

下午2點半左右板橋衛生所打來詢問,問我是不是確診有通報給枋寮鄉衛生所,我就再把事情經過說了一遍,板橋衛生所說他這邊會處理,掛掉電話過沒多久就收到隔離通知書了,趕緊下載留存,回報給公司還有保險公司需要。

下午4點的時候收到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的疫調填寫通知,24小時內需要進入網址填寫,填寫完畢送出上傳前系統告知再確認一次是否正確,我自己有截圖下來。如果有要通報親密接觸者,並且要收到隔離通知書的話,要勾選3+4居家隔離(之後申請保險會需要),若勾選採自主防疫,則不會收到隔離通知書。

下午5點多的時候,公司人資已幫我開好假單,防疫隔離假從8/158/25總共10天,採居家上班的意思,真是太好了居然有支薪,我就這樣廢了兩天工作天,就算沒給薪水我都很感謝了。

看起來今天電腦還沒快遞過來,明天或許就會收到電腦了吧,然後必須收回昨天對公司的小抱怨。

晚上7點多的時候收到新北市衛生局的第二份隔離通知書,請問這是什麼情況呢?內容日期幾乎一模一樣,只有地址多了個xx里⋯⋯

晚上8點半左右量體溫37.5度,身體微微發燙,不知道是不是又開始要燒起來了⋯⋯。

晚餐吃了清粥小菜後吃了診所開的藥,體溫是37.4度,幸好沒燒到38度,不然頭又會開始昏昏痛痛的了。

咳嗽症狀越來越嚴重,濃痰依舊咳不太出來,鼻子開始有點塞,鼻涕也流更多了。

晚上10點多喝了清冠1號後有點力氣滑了一下手機,11點多刷牙完吃了診所給的睡前吃的止咳藥後就躺平了。

昨天跟今天共喝了1385*2+330*10+2200+1000的水,平均一天喝了4500的水,人生巔峰啊⋯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食譜生活HandH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