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確診日記8/17

今天是確診的第三天。

症狀緩解很多,不太會發燒了溫度都維持在37度左右,主要症狀有咳嗽喉嚨有痰、鼻涕倒流、容易疲累、嗜睡,鼻涕是白的,痰有時候黃有時候白,最不舒服的應該是半夜會一直咳嗽,睡到一半會咳醒,打噴嚏的時候有時候會伴隨喉嚨的痰一起出來,要小心。

吸太大口氣的時候會卡住想咳嗽,可能肺部還沒好⋯⋯

早上10點多公司說有幫我快遞電腦了,先跟HR要了我的手機填上包裹,請我注意一下,等到大概中午的時候同事打來說快遞在我家樓下,說快遞有打給我,我根本沒接到任何一通快遞打來的電話(傻眼,心想一定是公司把我的手機填錯),反正就是莫名其妙的拿到了公司電腦,包裹上的手機號碼果然填錯了(765填成756),但我說今天還是無法工作先休息。

午餐吃義大利麵,食慾沒有不好,會感覺到餓想吃東西,但是吃不多,容易感覺到吃不下了,吃的量是平常的1/2,但至少有吃東西可以吃藥墊胃。

吃完午餐後吃了藥又躺回床上繼續昏睡,睡到3點左右起床溫熱清冠1號後,再繼續昏睡⋯確診的日子就是一直睡。

下午56點的時候醒來,差點忘記要跟朋友說自己確診聚餐要延期的事情,幸好朋友都能接受。

已經開始想解隔後要清潔消毒整理房間的工程有多浩大,想著哪些東西要丟,哪些東西要用消毒水或酒精擦拭,想到這就累了。

晚上7點多吃晚餐,晚餐吃清粥小菜,我很喜歡吃清粥小菜,吃了半碗粥跟一些豆乾、豬肉還有空心菜。

吃完後吃了診所給的藥,精神還行就開始耍廢度過愉快又無聊的夜晚。

當然睡前還是得喝1包清冠1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食譜生活HandH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